唐家璇国务委员亲切看望驻英国使馆馆员
2008-02-19 00:00

  2008年2月17日晚,正在英国访问的唐家璇国务委员专程来到中国驻英国使馆,亲切看望全体馆员和家属。

  唐国委一行刚刚抵达使馆,等候在此的小朋友以鲜花表示热烈欢迎,并演出精心编排的以“精忠报国”为主题的武术操。孩子们的一招一式充满童趣,赢得阵阵掌声。唐国委为小朋友们送上精美的新年礼物,现场气氛温馨热烈。

  唐国委亲切接见使馆馆员,对大家放弃春节假期加班工作给予表扬和慰问。唐国委说,此次访问有三项任务,一是落实英国首相布朗访华时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共识;二是出席英国“时代中国”活动开幕晚宴;三是就中英关系互动小组的工作与英方交换意见,共同制定下一步工作规划。使馆及有关部门为准备和接待此次访问做了大量工作,相信访问将取得圆满成功。

  唐国委详细介绍了国内抗击雪灾的情况,表示驻英使馆馆员在得悉国内灾情后,迅速、自发向灾区人民捐款,这种精神难能可贵。

  唐国委还介绍了当前外交任务,肯定驻英使馆的工作并提出新的要求和期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