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英国使馆阳光学校校长胡平华走访圣玛丽小学
2010-12-17 19:00

  在圣诞新年来临之际,驻英大使夫人、英国使馆阳光学校校长胡平华女士12月16日走访了位于伦敦市中心的圣玛丽小学,受到该校校长彼得·海德菲尔德、副校长托妮·麦克舍利的热烈欢迎。

胡平华校长与圣玛丽小学校长(右三)和副校长(左二)合影 

  该校现在接收了5名我馆馆员子女就读,并于今年10月与伦敦南岸大学中医孔子学院签署协议,开办孔子课堂,同时为驻英使馆阳光学校提供了教学场地。

  胡平华女士代表刘晓明大使和中国大使馆对圣玛丽小学及海德菲尔德校长在安排我馆员子女就读、开办孔子课堂和阳光学校分校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能在新的学年里继续加强合作。

  胡平华女士同时表示,孔子课堂在该校开办后,可以为所有孩子开设中国舞蹈、武术、剪纸等一系列中国文化教育课程,让孩子们在认识中华文化的同时,享受到更全面、更丰富多彩的教育。

  彼得·海德菲尔德欢迎胡平华女士在圣诞之际专程拜访学校,感谢中方选择在该校设立孔子课堂和中国使馆阳光学校,并期待中方进一步在该校开展中国文化教育。双方还就新学年阳光学校的课堂设置等交换了意见。

  最后,胡平华女士向校长、教师及孩子们赠送了礼品,祝他们节日快乐。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