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明大使会见国际海事组织现任秘书长关水康司和候任秘书长林基泽
2015-11-18 07:00

刘大使与国际海事组织现任秘书长关水康司(右)和候任秘书长林基泽(左)

  2015年11月17日,刘晓明大使在驻英使馆会见国际海事组织(IMO)现任秘书长关水康司(Koji Sekimizu)和候任秘书长林基泽(Ki-tack Lim)。

  刘大使积极评价IMO多年来为维护全球海上航行安全、保安和防止海洋环境污染所做的贡献,赞赏关水秘书长为加强IMO与中国合作所做的积极努力。刘大使对林基泽当选IMO秘书长表示祝贺,期待其继续加强IMO与中国的良好合作关系。刘大使表示,中国作为最大的发展中国家和航运大国,一贯重视与IMO的合作,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IMO的工作,认真履行自己的责任和义务,为国际海事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水秘书长赞赏中国政府十分重视与IMO的合作,积极支持IMO的活动;中国作为航运大国、造船大国和船员大国,近年来更加全面、深入地参与IMO各项工作,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为IMO工作和国际航运发展做出巨大贡献,他对此表示诚挚谢意。

  林基泽感谢刘大使祝贺其当选秘书长,表示他非常重视IMO与中国在国际航运领域的合作,期待着就任IMO秘书长后进一步密切IMO与中国的合作关系。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