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英国大使刘晓明出席华为英国公司冬季音乐会
2015-12-04 01:00

  2015年12月2日晚,华为英国公司在伦敦举办冬季音乐会,为英国王子基金会募集善款。中国驻英国大使刘晓明应邀出席音乐会。

  刘大使在音乐会前的招待酒会上致辞。他指出,自2001年成立以来,华为英国公司积极致力于参与英国高速宽带网络建设和研发,在英国市场闯出了一片天地,也为中英经贸合作和英国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今年10月,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对英国的国事访问开启了中英关系的“黄金时代”。华为英国公司参与了接待工作,为习主席对英国的“超级国事访问”增光添彩。

  刘大使表示,华为英国公司举办慈善音乐会,既是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回馈当地社会,也为华为的广大客户及关心和支持华为发展的朋友们奉献了一场高水平的艺术盛宴。希望华为再接再厉,不断推动技术和理念创新,不断取得靓丽业绩,不断为促进中英经贸合作和增进两国人民的友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华为英国公司董事长布朗勋爵致欢迎辞。他表示,近年来,华为英国公司积极开拓进取,在各方支持下取得良好发展。2007年至今,华为英国公司连续八年成为英国王子基金会成员,从2010年开始连续六年举办华为冬季慈善音乐会,共为英国王子基金会筹集善款30万英镑。华为英国公司将继续致力于社会慈善事业,为发展中英经贸和友谊做出更多贡献。

  英国王子基金会代表莱泽斯女士及杰出青年代表瑞斯分别发言,对华为英国公司为王子基金会所做长期贡献表示感谢。招待酒会后,嘉宾们欣赏了精彩的音乐和歌唱表演。

  英国王子基金会是由英国威尔士亲王查尔斯王储于1976年建立的慈善机构,旨在帮助有困难的英国青年获得就业、教育和培训机会。截至目前,该基金会已累计帮助82.5万英国青年获得发展机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