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明大使出席英国“金榜创客”全球项目总决赛
2016-12-10 05:00

  

刘大使和安德鲁王子(左一)与中国企业代表交谈

       2016年12月7日晚,刘晓明大使应邀出席在伦敦圣詹姆士宫举行的“金榜创客”全球项目 (Pitch@Palace Global)总决赛。

  刘大使在活动中与“金榜创客”创始人英国约克公爵安德鲁王子就中英关系和中国创新企业等交换了看法,听取了进入该项目总决赛的中国企业海斯凯尔医院技术有限公司项目研发过程和应用前景的介绍。刘大使鼓励中国企业继续重视创意创新,不断拓展英国市场,把项目做大做强。

  “金榜创客”项目是安德鲁王子于2014年成立的创业和投资平台项目,致力于汇聚全球各领域具有影响力的行业领袖,为创业者提供优质的创业环境与资源。在过去三年内,该项目在全球扶持了数百个创业项目,其中多个项目成果被苹果、推特等国际知名企业收购,并获得总计超过2.4亿英镑的投资。今年10月26日,“金榜创客”项目落地中国,安德鲁王子亲临北京为项目启动揭幕。此次“金榜创客”全球项目总决赛,共有来自中国、澳大利亚、南非、墨西哥等地12个优秀创业项目入围。

附件: